top of page

董事會獻辭

奮進行動透過運動幫助弱勢或家境貧窮的青少年,讓他們改過自新,積極面對人生,協助打擊罪惡及防止低收入家庭或新移民的青少年犯罪。本計劃不斷舉辦有效的計劃和活動,以綜合的方式,刺激他們的思維,為年青人提供實際的出路,培養他們成為有責任感和思想積極的成年人。 


奮進行動為青少年提供運動和其他相關活動,包括個人發展課程,目標在於為他們帶來正面互動和影響。我們提供的運動項目非常廣泛,包括欖球、拳擊、足球、現代舞、帆船、籃球、排球、田徑、醒獅、柔道及龍舟比賽。所有運動由警官和專業教練指導,並由志願參加的警員義務從旁協助,教導學員團體精神、信任、尊重別人和紀律的重要性。具備天賦或熱衷於活動的學員,還可參加外展訓練,以作獎勵,在外展訓練期間,鼓勵他們提昇個人質素。

 

奮進行動的成功例子多不勝數,部份參加者曾代表香港參與國際性比賽、投身紀律部隊,以及成立自己的體育會社和委員會。

 

最後,再一次嗚謝各贊助商慷慨支持,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。

 

 

Tin Shui Wai
Shatin
Mong Kok
Ho Man Tin
Sai Kung
Wong Tai Sin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