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奮進行動的成功故事

Ivan Chan

11歲時加入奮進欖球計劃,立即交出優秀表現。現年24歲的他曾代表香港欖球隊遠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台灣、英國,參加18歲以下20歲以下組別國際賽事,成績值得引以為傲。

 

 

 

 

 ​ 

古倫 (Surez gurung)

古倫14歲時經警司警誡計劃轉介加入奮進拳擊隊。現年24歲的他曾代表香港警察拳擊隊參加多項本地及國際拳擊賽事。2012年,他出戰首項職業賽事Hatton Promotions Asia Pacific拳擊賽。透過奮進行動的協助,古倫成功取得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活動及康樂管理理學士(榮譽)學位。

 

Tsang Chun-nim (曾俊念)

 

俊念在2008/2009年度加入奮進行動,當時他15歲,他出身自典型勞動階層、單收入家庭,是家中長子,在校內成績差,為人消極且自尊心弱。

透過校長的轉介,他引起了旺角警校一名警官的注意,並招收他參與奮進計劃,除了讓他得到耐心的教導和同輩的支持,也給予他一個改善自信和意志的機會。


 

Tank Lam

 15歲時經警司警誡計劃轉介加入奮進欖球隊。現年26歲的他曾代表香港欖球隊遠征台灣、新加坡和菲律賓,參加18歲以下20歲以下組別國際賽事。現時他執教警察小型欖球隊和奮進欖球隊19歲以下組別。 

 

​​​Chan Pak Hin (陳柏軒)

柏軒,2010/11年度加盟奮進足球隊,當時他只有14歲。他有一位好朋友因為觸犯法例,在香港警司警誡計劃下參加了奮進行動。社工訪問完他後,柏軒仍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,因為他要在學校重讀中一,同輩對他的不良影響,令他感到苦惱和困擾。​

​ 

bottom of page